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林静总领事出席青岛市青少年帆船队告别晚宴

 

 

  4月21日,林静总领事应邀出席西开普省2019年帆船锦标赛告别晚宴并致辞。林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山东省青岛市青少年帆船队员表示欢迎,感谢西省帆船协会对帆船队热情周到的接待。他说,自1998年山东省同西开普省签订了中国同南非的第一个友省协议以来,两省合作不断扩大,在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青岛青少年帆船队员们不仅是山东省同西开普省交流合作的参与者,更代表着中国人民对南非人民的友好情谊,是中南友好的使者,希望队员们未来在中南友谊的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南非帆船协会西省分会代表贝弗表示,西开普省同山东省帆船运动交流频繁,两省通过帆船运动友好交流合作增进了两省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双方继续保持交往势头,增进相互了解,促进两国民间友好发展。

 

 

  西省文化及体育事务部体育与娱乐总负责人布阿博士、青岛青少年帆船队领队李冰、主办俱乐部会长勒鲁克斯等分别发言,表示青岛青少年帆船队的到访是南非同中国友好关系的写照。

 

 

  4月16至23日,青岛市青少年帆船队应邀访问开普敦,并参加由南非帆船协会西开普省分会主办的西省2019年帆船锦标赛。自2015年起,青岛市每年均派出青少年帆船队参加西省帆船锦标赛。5年来,已有25名青少年和10名教练员、领队来南参赛,取得不俗成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