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林静总领事赴开普西海岸瑟阙斯多领事巡视

  6月4日,驻开普敦总领事林静赴开普西海岸瑟阙斯多领事巡视,同西开普省新任社区安全部长弗瑞兹、当地警方及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代表就加强当地华侨安保事宜座谈,并会同弗瑞兹部长走访慰问了当地侨商。

 

 

  座谈会由弗瑞兹部长主持,他表示,自己作为新任西省社区安全部长,高度重视包括华人社区在内的外国公民安全权益保护。日前瑟阙斯多发生的中国商人遭抢遇害案令其感到震惊和悲痛,他将协调西省警方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恢复外籍商人在西省的投资信心。瑟阙斯多警方介绍了上述案件侦破进展。林对弗瑞兹部长和当地警方为维护当地侨胞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努力表示感谢,敦促警方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震慑打击犯罪势头。总领馆将会同当地华人警民中心一道,同西省社区安全部以及警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维护好当地华人社区安全。

 

 

  座谈会结束后,林和弗瑞兹部长一同走访了当地中国商铺,详细了解侨商们的经营生活和安全情况,提醒侨商加强安全防范,与当地警方、政府共同努力,加强平安社区建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