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提醒开普敦地区侨胞注意防范安全风险


南非全国抗议罢工活动于6月10日进行,开普敦地区存在被波及风险。


我馆领区高风险地区:

  1. 开普敦市蒂博广场附近(Thibault Square, Hans Strijdom Ave, Cape Town City Centre, Cape Town)

  2. 西开普省议会附近(Western Cape Provincial Parliament, 7 Wale St, Cape Town City Centre, Cape Town)


我馆谨提醒相关地区侨胞密切关注事态发展,跟踪当地安全形势,提高警惕、加强防范;远离高风险地区,必要时及时关闭店铺,保护好人身及财产安全;远离加油站、主干道等易受骚乱波及的地方。其他地区侨胞在安全风险较高时请尽量避免前往上述地区。              



驻开普敦总领馆    

2022年6月10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