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招聘文职雇员的通知

一、报名条件

(一)会普通话;

(二)英文听、说、读、写流利;

(三)有音乐、美术基础,会视频剪辑。

(四)有合法居留身份;

(五)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六)为人正派,无犯罪记录和不良嗜好;

(七)工作细致、认真、耐心、高效。

 二、录用程序

(一)报名。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将本人简历及近期正面个人生活照(保证面部清晰)电子版、最高学历证明、护照资料页和合法居留证明(如签证等)的扫描件等材料于7月15日前提交至我馆电子邮箱:kaipudunjiankangma@gmail.com。

申请材料仅作招聘使用,我馆将对应聘人员个人信息的内容严格保密。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安排,恕不接受来访。

(二)初审。我馆将根据报名者具体情况和我馆要求,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我馆将于8月1日前通知面试。初审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三)面试。主要在线测试中、英文表达水平、视频创意及剪辑能力,及对窗口接待服务工作的理解。

(四)录用。我馆将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取1人,其余面试人员将进入我馆雇员人才库,以备今后增补雇员及实习人员时择优雇用。

三、工作及待遇

(一)雇员将在我馆领侨处工作,主要负责领事证件、新媒体作品创意制作等工作。

(二)每周工作5天,享受我馆公共假期。

(三)薪酬面议。

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

2022年6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