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尤文泽总领事访问东开普省

5月15日至17日,尤文泽总领事访问东开普省。17日,尤总在东开普省首府比绍拜会东开普省省长马布亚内(H.E. Oscar Mabuyane)。双方就经贸合作、省际交流、扶贫减贫、保护中国公民安全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接受了News24等新闻媒体采访。

会见东开普省省长马布亚内

会见后简短茶叙

与东省省长共同接受New24电视和文字记者采访

尤总领事于15至16日在东伦敦市,会见了东开普省警察厅副厅长考林准将(Brigadier Colin Moonsammy)及前任副厅长安德鲁少将(Major General Andre Swart),就保护中国在南公民安全进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走访考察当地华人工厂、店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