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中国要闻
杨洁篪出席庆祝中古建交60周年招待会

  2020年9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办主任杨洁篪出席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古巴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古建交60周年招待会,并会见古驻华大使佩雷拉。

  杨洁篪说,古巴作为西半球首个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一直走在拉美地区发展对华关系前列。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古两党两国关系发展。中古携手抗疫为国际社会树立合作应对全球性挑战典范,以实际行动诠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方愿同古方深化合作,维护共同利益,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佩雷拉说,古中抗疫合作充分证明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古方将致力于推进古中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